close

話說從小虎隊解散以後,幾乎就沒在迷什麼偶像了,沒想到在將近三十的年紀,竟然做出了到現在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的行為。

今天上午出門時,因為老媽煮好了午餐,在老媽親情呼喚下,只好犧牲了去跟李小胖和他朋友唱歌的時間。後來為了節省時間,我決定坐比較快到台北車站的公車再坐捷運去目的地,誰知這個決定就這麼改變了我一天的行程。

到達台北車站的K-mall時,已經12:30了,就在這時,我瞥見K-MALL前的舞台巨照是羅志祥,我頓時眼睛都亮了起來!同時開始在心裡天人交戰:「12:30了......難得遇到羅志祥耶....好想看他表演哦.....」「他們都已經唱了一個小時,我現在去應該也是當分母吧......」「簽唱會應該兩點就開始了吧....也快到了.....」

在留下來的意願大於去唱歌的念頭後,我打電話給李小胖:「喂,今天K-MALL有羅志祥ㄟ,我想聽耶!」
李小胖應該是唱得正高興,平常連我急著看《轉角*遇到愛》而不跟他講電話都會碎碎念半天的他,竟然說:「是哦!那妳要聽喔?」
「對啊!」
「好吧!反正妳來也唱不了多久.....」哈哈,跟男生商量事情就是要這種時候啦!

就這樣,我開始等了.....等等等,既然都等了,乾脆要個簽名吧!可是要簽名就要買CD,於是我就去旁邊的攤位買了一張。天曉得我連這張專輯完整名稱叫什麼都不知道!

拿著CD,心裡忽然有種踏實的感覺,彷彿我當時站在那裡非常的理所當然,我今天的目的就是去要簽名的,只是四顧一望,還是有點尷尬,怎麼週遭都是最大也不過二十出頭的妹妹啊?好不容易看到了個媽媽,結果人家是陪女兒去的......當時的情形,真糗啊!我只好一邊假裝在等人,一邊偷瞄有沒有認識的人經過,同時打電話叫李小胖趕快過來,借我照相機。

好不容易兩點到了,小豬終於上台了,哇嗚~還好我還是有點理智的,沒有跟著美眉們一起瘋狂,只有在心裡偷偷尖叫,嘿嘿!小豬真的是帥啊,笑容很有魅力,人也很搞笑。

一開始小豬先表演新專輯的主打歌《精舞門》,他的舞藝真的很精湛,只是表演到一半還笑場,因為看到很多歌迷都拿著相機,張大著嘴拚命照相,完全是放空狀態,我想如果是我看到應該也很想笑吧!可惜我沒帶相機,懊惱都來不及了。第二首則是演唱《轉角*遇到愛》的主題曲,小豬還是很搞笑,也很會帶動氣氛,連我都情不自禁的跟著唱了起來。

表演完,終於到了簽名時間,為了跟前幾場一樣,今天這一場,小豬一樣開出條件:買三張專輯可以合照、買五張可以抱抱、買十張小豬幫你錄來電答鈴、買二十張全套都來外加跟小豬「磨鼻子」.......沒想到還真的有人買了二十張!

唱片公司辦演唱會、簽唱會這種活動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當人一多,就會聚集一種買氣、熱情,不停的蠱惑已經陷入迷亂當中的人群,而我大概天生抵抗力就弱,在排隊時,我又開始天人交戰了:「都來排了,不拍照好可惜......」「來了就是應該要拍照才對啊.....」「可是三張有點多.....」「嗯...買了可以送人或賣掉啊!難得嘛.....」

隨著排隊的距離越來越短、唱片行的攤子離我越來越近、李小胖拿著相機抵達了我身邊,我......我終於還是抵擋不住跟小豬合照的誘惑,在不顧李小胖罵我神經病、要沒收我鈔票的威脅下,我加買了兩張唱片!怎樣?咬我啊!反正有人買了二十張,我是小case......(一個人的禮義廉恥四維八德在失心瘋的情況下的確會蕩然無存)

至於我的嘴,隨著我踏上了第一個舞台台階,一直到接近小豬簽名的桌子就沒闔上過,整個人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笑個不停,還好沒有到休克昏倒就是了。

呼呼,終於輪到我了,羅志祥大概是累了,笑容有點僵,不過還是很親切的搭著我的肩跟我合照,最後還跟他握了手,他的手還滿嫩的,有在保養,哈哈。

第一次跟喜歡的藝人合照,YA~~


***********************************

第一次當追星族,過程還滿有趣的,撇開實際上的年紀不談,我想每個人在心裡都住著一個彼得潘,總是會有
讓你蠢蠢欲動想做一些特別的事情的時候,而追星或許就是某些人完成內心某種慾望的手段。

今天參加了這一場簽唱會,其實可以體會到為什麼5566會那麼受國中生歡迎、為什麼一堆師奶會對裴勇俊著迷,每個藝人都有他獨特的魅力,透過簽唱會、歌友會等活動,平凡如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不但近距離跟心目中的偶像接觸了,也因為這些活動更加瞭解藝人們的個性、能耐,因此當你身陷在其中,真的很難自拔。

最後當然還是要替小豬講講話啦!大家聽到我喜歡羅志祥,第一個反應應該都是覺得滿好笑的(我又不是喜歡元氣G-BOY),我也不是他的忠實歌迷啦!會欣賞他,第一個不否認的是因為他的外表,我喜歡笑起來很好看的男藝人;第二就是他會搞笑、跳舞又好看(嘖嘖,這麼有才華啊);再來最主要的是,從平常的一些報導,我覺得他很認真,兢兢業業的經營自己的事業,而這些也在今天看了他的表現後有了更深的認同。

看看當初的四小天王,就剩下他最有潛力啦!就算他在外表真的比其他人有優勢,不過在單飛後,如果他自己不努力,我想也不會有今天吧!

還是要替他加油囉!

【後記】
一回到家,我就獻寶似的跟弟弟說:「ㄟ,我有羅志祥的簽名照哦!我今天去K-MALL排隊!」
弟弟第一個反應就是:「妳神經病啊!妳又不是他的歌迷。」

結果現在聽得高興得咧!還跟著一起唱,最可惡的是還把小豬的簽名筆跡弄壞了!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