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李小胖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打電話給我,說他要從基隆出發到台北,結果到了三點多,還沒見到他的電話,我心想,坐個客運頂多一小時,怎麼還沒到?

然後四點時他傳簡訊說他到實驗室了,原來是用騎車的,但是騎也不可能騎三個小時吧?有鬼!

就在我要大發雷霆的時候,他上線了。

*****************************************************
型男之路是一條永無止境的路~~~ 說:
 
{Ying}今年要變小黑人了..>.< 說:
八喜
{Ying}今年要變小黑人了..>.< 說:
你最好騎那麼久
型男之路是一條永無止境的路~~~ 說:
我很晚才出發
{Ying}今年要變小黑人了..>.< 說:
那你在摸什麼
型男之路是一條永無止境的路~~~ 說:
因為剛剛下與ㄌ
型男之路是一條永無止境的路~~~ 說:
等語婷
Ying}今年要變小黑人了..>.< 說:


{Ying}今年要變小黑人了..>.< 說:
語渟是誰啊
{Ying}今年要變小黑人了..>.< 說:
在跟誰約會
型男之路是一條永無止境的路~~~ 說:
不好笑


看看,要不是我這麼冰雪聰明、善解人意,一場分手擂台的戲碼早就上演了!李小胖,你再不選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