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擺了一個月,其實還是沒什麼好寫
因為不想每次一進來就看到那張公主劇照
所以還是隨便寫寫
大家也隨便看看吧

1.
咖啡店真是消磨時光的好地方
那天坐了一下午
看書的進度大幅超前
只是消費也不低就是了

2.
經過一些打擊
可以使人成長
只是要坦然面對自己的缺點
還是挺困難的一件事
我也不想改耶
就這樣吧

3.
看了《傷心咖啡店之歌》
才明白為什麼這本書會賣
是本很容易讓人投射其中的書
看完再寫感想
如果我有動力的話

4.
接下來要去台東玩
希望屆時風調雨不來
一切順利!

5.
月初參加一個市調
有關電子產品品牌的部分
我一概回答不清楚、沒聽過
最後問到我沒有mp3時
訪員終於忍不住停下來看著我
「妳沒有mp3?」
「嗯,對啊!」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在笑妳,我只是無法想像有人沒有mp3....」
那我應該要跟他說
我家沒有第四台嗎?

6.
七月是怎麼搞的
破天荒大遲到
一次忘了打卡
一次是差兩分鐘,乾脆擺爛去買早餐
有兩次都差一分鐘,其中一次還是公車臨時故障(我可以申請理賠嗎)
我的薪水...(泣)

7.
奇怪
為什麼到哪裡都有自以為是的正義媽媽
管東管西
就是不管自己
對對對
你做什麼都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