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部限制級漫畫,但我要鄭重澄清,限制級漫畫A書,只是這裡面有露點鏡頭,不適合未成年小孩看罷了(真要比起來,這部漫畫的裸露鏡頭比《島耕作系列》還少哩....XD)。

話說現在假日出去時,常常到最後就是走進漫畫店坐一下午,所以已經很久沒碰漫畫的我,才有機會接觸到這部漫畫。

其實我很少很少看漫畫,要吸引我也很難,通常一本書翻了好幾頁還不能讓我想看的,就是畫風不合我意,另外笑點低的、沒內容的、暴力的我都不愛,少女漫畫我也不看,所以除了《抓狂一族》這奇葩之外,成人漫畫自然比較吸引我。

---------------------------------------------------------------------------------------------------------------------------------

2010.11.18

以上是好久以前的心得,本來想追到十多集再寫的,但後來因為常去的店沒進這套,就一直懶得再追,我也忘記我追到第幾集了,不過想必我當時已經膩了才是。

印象中這套漫畫描寫的就是一個無所事事、沒有人生方向的年輕人,有一天在一個大雨夜裡,遇到了一個美豔得不可方物的女子,忘記有沒有共度春宵了,但那女子很欣賞這年輕人,只是因為某個個人因素,她無法和年輕人在一起,之後就突然消失了這樣。年輕人對這位美女倒是念念不忘,經過多方打聽才知道美女是個國際知名的服裝設計師,於是年輕人為了配得上美女,就立志成為牛郎界的扛霸子,也就是夜王──至於為什麼選擇當牛郎而不是其他的職業,有興趣的就去找來看吧,我忘記了。

雖然是限制級的,但要從一個落魄的小混混成為一個縱橫牛郎界的老大,當然也是要有點劇情不然就叫A書了歷經一番寒徹骨,才有梅花撲鼻香,於是接下來的故事就是無限循環主角如何一直遇到刁難,但又總是有驚無險要麼有貴人相助的度過,因此他的名聲就越於是又有更多人來挑戰他他又繼續化險為夷這樣;其實跟打怪升級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吧我想.....

然後那個美女當然也一定是個奇女子,而且還有個非常坎坷的人生,才能讓主角跟讀者對她投以憐香惜玉的情懷,才能解釋為何一個美麗又多金的女人要一直去泡牛郎店。至於這個女子跟主角有什麼發展,她對主角有什麼影響,主角又要如何達成他的目標,就請大家自行找來看吧!

一開始我對這漫畫是充滿好奇的,只是故事情節到後來就不太吸引我,大概是我無法想像那個世界是怎麼樣的吧,但如果對於日本的歌舞伎町和夜生活文化有興趣了解的話,這套漫畫倒也是個不錯的入門。

文章其實擱了很久,想說有始有終,還是把心得補一補好了,但是記憶久遠,描述的可能與原本內容有點出入,我只是寫下當時對這套漫畫的感覺,真有興趣的人還是直接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