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一個女生好一陣子了。

第一次看到她,是先被她誇張的眼妝給吸引的。在早上充滿上班族、學生、歐巴桑和歐吉桑的公車上,一個濃黑精緻的煙燻妝加翹翻天的假睫毛,很是突兀,配上合身俐落的套裝,在我搭的這輛公車上的族群中,顯得格格不入,感覺她應該是要出現在往敦南商圈的路線上才對。不過倒是引起了我的注意。

第二次看到她,眼妝變淡了許多,嘴唇仍舊是塗得啵兒亮,「也許是上次被老闆念過了吧!」我想。還是一樣的套裝,一樣的跟公車上的人無法融合,但我卻更加注意她了。

女孩總是站在前面,而我喜歡往後走,所以不是很能仔細觀察她,但是每次她一上車,我還是可以很快找到她,因為她實在很亮眼。女孩的皮膚非常白皙,是白到手臂外側跟內側都沒有色差的白,膚質也很好,好像掐一掐就會滴出來水。嘴巴從側面看是嘴角下垂又微翹的,看起來有點兇,感覺防衛心很重。一頭長髮是很有女人味的波浪捲,染成褐色,在陽光下有明顯的光澤;通常是放下來的,偶爾會紮成馬尾,紮起來時又是具有時尚感的味道。眼睛是大又圓型的,不過因為她總是偏頭看前方,所以我無法觀察得很仔細。

她的身高目測和我差不多,嚴格來說身材不算纖細,看手臂可以感覺出來是有點「膨皮膨皮」的,不像女明星那樣有骨感,但或許是因為她骨架小,整個人看起來還是瘦,我想正是所謂的「穠纖合度」,如果她再瘦一點,也許就不會那麼好看了。總之,她給我的感覺就是精緻,還很有貴少婦的樣子。

前幾天,因為公車太晚到,到我上車的站時,後面都站滿了,於是我只好站在前面博愛座附近的位置。早上坐車時我通常都是放空狀態,於是就這樣晃啊晃的,突然到某一站時,我心中一動,轉頭一看,發現那個注意多次的女孩竟然就站我旁邊。那天天氣有點熱,她沒有穿套裝,而是穿著有小貓圖案的雪紡長版上衣及牛仔褲,紮著一頭馬尾,戴了一副太陽眼鏡,加上黑色高跟鞋──應該是往忠孝商圈的打扮。

第一次近距離站在欣賞的女生旁邊,心情竟是雀躍的,我想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也就是這樣吧。但也因為站得太近,反而不敢一直盯著人家。不過不能用眼睛看,還是有其他五官的。她也跟很多人一樣,有戴耳機聽音樂的習慣,可惜不是我喜歡也不是我熟悉的,是很震撼的音樂,應該是電子音樂吧,而且開得很大聲,小小扣分。

除了視覺上的觀察,我還聞到女孩身上傳來的淡淡香水味,那一刻真的覺得:女生就是要這樣啊!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身上也香香的,雖然有點距離感,但總是賞心悅目、美化市容啊!

可惜,沒圖沒真相,只好自己獨樂啦!也希望那個女孩要是知道有人這樣注意她不會被嚇到呀~

最後,要來澄清一下。

1.那天當下的確是有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變態,但我真的不是。
2.我是女的,但我喜歡男的,謝謝!

 

【後記】

昨天晚上跟李小胖閒聊,我又在跟他說我搭的公車上有個好漂亮的女生,他説:「我知道啦,妳說過了。」

我又說:「她真的很漂亮ㄟ...」
小胖:「三重會有漂亮的女生嗎?」
我怒道:「你什麼態度啊?」
小胖:「我是說,會有比妳漂亮的嗎?」

哈哈哈~算他會說話。好啦,重點是,三重真的也有美女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