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標題實在跟內容沒啥關係。


              

劇情介紹:
         《納尼亞傳奇》是英國文學巨擘C.S.Lweis的作品,此部片即由此著作改編。內容描述四個兄妹為了躲避戰爭而被媽媽送到一個古怪教授的家(其實我覺得管家比較怪),有一天,最小的妹妹無意間跑進了一個魔衣櫥,竟然進入了一個冰天雪地的世界,之後她的哥哥、姐姐也跟著她一起進入了被白女巫冰封一百年的 納尼亞王國,而四兄妹及獅王亞斯藍則是解救納尼亞的關鍵......詳細介紹
          
-------------------------------------------------------------------------------------------------------------------------------
真是快瘋了,家裡電腦每次PO完按"確定"都無法成功,搞到我已經不想寫這篇了,
但是為了有始有終,還是要寫完啊!
-------------------------------------------------------------------------------------------------------------------------------

 唉~片子都快下檔了,所以也沒啥好說的了。只能說:我覺得實在太好看了。
剛看完時,好事的我又去看了網路上的評價,但說實在的,評價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很兩極化的;
有人說《納尼亞》有許多宗教符號;有人說劇情不合邏輯;有人覺得特效比不上《魔戒》、《金剛》;有人說......

不過我覺得每部片都有它想要表達的主題,而這應該才是吸引觀眾去看片的動力吧!就像《哈利波特》就是不對我的盤一樣,而《納尼亞》所述求的愛、勇氣、溫馨情節......等卻很感動我。至於表現手法,還是交給專家去解說、分析吧!

與其先花時間去看網路上的評論,不如就依自己的直覺走進電影院吧!說不定在別人眼中的爛片,卻是帶給你心靈莫大悸動的好片呢!

劇照欣賞:

              
              ※那三樣武器實在很像裝飾品~

※亞斯藍。片中每一種動物都會說話,而且很逼真,不是對嘴的喔!


 
※超酷的白女巫。劇中有三種造型,每一套都很有特色。



※北極熊戰車,一出場我就笑出來了,北極熊應該很可愛的啊!而且那笨重的身體看起來就是覺得好笑...


※這氣勢也不賴吧!


※可憐的弟弟,這麼小就演反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