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類別的文章只有一篇,真是太難看了......


拜某小胖老是覺得吃不飽之賜,我也跟著吃了不少家吃到飽的店,要是做個光顧率排行榜的話,第一名絕對是貴族世家,但並不是因為它好吃,而是在一片平價吃到飽的浪潮中,貴族世家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近幾年店家改變經營方式後,可說是平民百姓想裝高級的好去處啊!

首先,「牛排」,聽起來就是比火鍋吃到飽、燒肉吃到飽有質感一點,(好吧,我承認是因為我從小就覺得吃牛排是很高級的事),一人一份,不用耍心機搶得頭破血流,也不會被熏得滿身煙味,更不用擔心多點幾盤會破壞自己的形象,拿著刀叉一口一口地吃,多優雅啊!而且貴族世家的裝潢,其實從外表看,還滿不賴的啦!

再來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價錢啦!雖然有越來越貴的趨勢.....,肉質當然比不上什麼鬥牛士、西堤,不過就因為它便宜,自然也就不太會去在乎肉質好不好吃的事了。

而現在的貴族世家,附的沙拉吧是我見過最多樣化的,不過要看各分店,目前吃過最多樣的,就在我家巷子口附近,這一家也是我們光顧過最多次的一家。

每次,想慶祝又想不到吃什麼時,貴族世家;想吃大餐又沒錢時,貴族世家;想吃吃到飽又不想吃燒肉,貴族世家;沒有什麼理由就是想吃時,貴族世家;貴族世家打折時,貴族世家.......貴族世家真是我的好鄰居啊!


以下就我吃過的貴族世家做個不公平評比。一顆星。半顆。

我家附近店【****】─(更新:我家附近的三重三和店已經倒囉!)
優點:沙拉吧最多樣,補充速度快。
缺點:位子太小,走道較擠。

紅樹林捷運站店【***】─
優點:裝潢最氣派,空間夠寬敞,東西也很多,飲料種類還有花茶。
缺點:只去過一次,勉強要算的話,就是對我來說太遠了。

南陽街店【**】─
優點:有兩樓,空間也算寬。
缺點:位置有點不起眼,沙拉吧東西不多,裝潢有點舊。

西門町店【**】─
優點:位在二樓,光線明亮。
缺點:沙拉吧東西很少,人很多,吵。

板橋文化路店【***】─
優點:有兩樓,最近剛開幕,設備新,裝潢新,東西新鮮,肉特別大塊。
缺點:沙拉吧不夠多。
              
基本上,只要沙拉吧少於我家附近或沒有比它好吃的,都不會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