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來說說我玩的各項設施吧!

上一篇說過,迪士尼很多設施都是讓遊客坐著,然後沿途會設計很多「景」,有點類似導覽的方式,但是又不會無聊得讓你坐到想退票,很適合我這種膽小、坐個雲霄飛車下來就彷彿世界都顛倒的人。

迪士尼有誠意的地方就是,每個主題區就真的名副其實,叫什麼就像什麼,台灣的遊樂區都是把所有設施統統丟在一起就叫遊樂區,而迪士尼的每一項設施都會再各自設計符合名稱的情境,在戶外的就會弄得跟整個園區像是渾然一體;在室內的,就會在屋外布置得讓人一目了然,比如米奇的家,從外面看就真的好像是米奇的家,有庭院、有門牌,所以光照相就可以耗費很多時間了。

台灣的遊樂區當然也有這樣的室內設施,但是裡面的人偶精緻度,就跟迪士尼差很多,我覺得到迪士尼,應該要「享受」他們的整個設備,而不是追求身體或心理上的刺激,如果是這樣,那台灣的劍湖山、六福村就綽綽有餘啦!

【巨雷山】
這個設施是比較溫和的雲霄飛車,主題是礦坑,而遊客就是搭著採礦列車「環遊」整個巨雷山。雖說是溫和,但卻是我玩的所有設施最刺激的,而且我還可以叫得花容失色,還好沒有人會知道,哈哈!

【小飛俠天空之旅】
室內的,兩人一台覽車。這個設施是讓你體驗在空中飛的感覺,在夜晚跟小飛俠一起翱翔看夜景。坐這個也可以感受到迪士尼設計真的很用心,雖然明知道是覽車,可是就是做得不著痕跡。

【小熊維尼獵蜜記】
室內,兩人搭一台車跟著維尼一起採蜂蜜。這一項排隊的人很多,有去玩的人一定都會推薦,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遊客就只是坐著,但是真的一點都不無聊。它結合了實體的布偶跟動畫,一開始有一隻皺著眉頭的維尼布偶,超級可愛,只可惜迪士尼的室內設施都是不能照相的。

※這是門口喔!告訴你要帶你進入小熊維尼的故事了。


【兔子羅傑轉轉車】
這個台灣應該有,就是兩人一台,沿著一條軌跡一路開,你要自己轉方向盤讓車頭保持在前面。不轉也可以啦,只是兩個人就會一直被轉來轉去。

※門口。


【米奇的家、米妮的家】
這就是給遊客拍照的啦!會限制每次進去的人數。米奇的家比較大,也比較多人排隊,因為最後會有一隻真的米奇跟遊客合照。在這裡我們發生了一點蠢事。在外面排隊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工作人員拿著一本本子,上面有一頁是遊客跟米奇的合照,照片下面寫了一個價錢,我們就以為,跟米奇合照要錢,於是就決定,等一下一定不要照相。

進去之後,就一直拍拍拍,拍到後面時,有工作人員就把所有人關在一個房間外,等到開門之後,就發現是要排隊跟米奇合照。輪到我們時,工作人員就比了比我們的相機,表示要幫我們拍,結果我們就搖手說:「NO!NO!」,只見工作人員和旁邊的日本旅客全部愣住,用驚異的眼光看著我們,大概心想竟然有人不想跟米奇合照。過了幾秒後,那個工作人員才微笑著說:「FREE!FREE!」我們才恍然大悟,尷尬的跟米奇合照。米奇發現我戴了跟他一樣的耳朵,似乎很高興,還親了我的手一下哦,哈哈!

【幽靈公館】
這是最讓人失望的一項啦!幽靈公館顧名思義就是鬼屋,一開始會有工作人員把大家集合在一起,然後會放語音,大概是製造前戲、醞釀氣氛吧,不過都是講日語,所以可能也是造成我們覺得失望的原因。裡面的布置就是以電影「聖誕夜驚魂」的人物為主,並沒有什麼東西會突然跑出來嚇人,所以原本期望被嚇得驚聲尖叫的我就覺得還好,虧我們還等了那麼久,中間為了打發時間才去玩旋轉木馬跟看劇場。

【米老鼠劇場】
這真的是打發時間用的,而且是我們無意間走到的,裡面可以讓你坐著,聽米奇指揮他的樂隊演奏音樂給你聽。由於太累了,所以我們在裡面幾乎有一半時間是睡著的,加上他們又唱日文,聽不懂啦!

由於這次玩的都是我先選過的,所以其實也沒有特別覺得哪些不好玩,不過紅色字的則是推薦一定要玩的。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因為下雨,13:20那一場園區遊行就取消了,16:30的那一場也只出來幾個小咖,而且還穿雨衣。之前去kittY樂園,就對他們的遊行印象很深,所以很期待迪士尼的,到日本遊樂園就是要看遊行啊!還好晚上20:30的煙火有順利進行。

※我在出發前查的網站: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_c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