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月經文,因為我要抱怨我的好朋友,哈哈...




我的小紅一向都頗準時報到的,沒想到這個月晚了好幾天,讓我有點煩惱,尤其年紀漸漸大了,這個小紅來得剛不剛好、太多還是太少等都變成了一個檢視自己身體的指標,重點是,要是在那種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來到,真的會讓人尷尬到想一頭撞死!

這幾天因為小紅遲遲不來,讓我有點浮躁及坐立不安,因為之前有一次,我因為趕著交稿,幾乎好幾個小時沒離開座位,全神貫注的盯著電腦,加上公司椅子又是皮的,坐熱了也認為是正常的,結果那天我在最後終於忍不住到廁所時,才發現我的褲子整「片」遭殃!!

我的位子在辦公室最末端,到廁所前要先經過所有人的位子,然後再經過資訊組,再經過總機,那我不知道被多少人看到了?當時坐在馬桶上真的是欲哭無淚。幸好已經快下班,幸好那天穿的是牛仔褲,血跡不太明顯,於是我在整理好之後,就盡量夾著腿,以一種小步又快速的彆扭姿勢經過了總機,經過了資訊組再經過文編所有人盡快的回到了座位,然後命令李小胖下班來載我,才解決那天的尷尬。

沒想到今天又讓我差點抓狂。中午快吃飯的時候,我去上廁所,剛脫下褲子,「嗯,還沒來.....」結果在我剛穿好褲子後,咦,怎麼隱約覺得有東西跑出來了?「應該不會這麼剛好吧?」鐵齒的我因為再幾分鐘就吃飯了,就想說先回位子再說,不過還是很緊張。

打鐘之後,我立刻衝到廁所,shit!真的來了!吼~真的是很想罵髒話,我新買的牛仔褲!!!

這種事好像沒什麼好講,不過實在很想吐一吐怨氣,當女生實在很麻煩,永遠不知道好朋友到底什麼時候會來,就算你真的都很準,每個月28天,也不能保證它一定會在幾點幾分到,有時白天有時晚上,有時一開始只來一點點還好,用水擦一擦,墊上尿布又是一條好漢,最怕走路走一走,因為運動量大了一點就「嘩」的一來,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會失血過多。晚上來也很討厭,我最痛恨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要洗床單!!

來的量也是很令人抓狂的問題,通常都是第一天不多,第二、三天最多,然後慢慢變少,可是就是會有暴走的情形。有時一開始只來一點點,好吧,用小片的應該就可以了,結果不過動一下竟然就冒出超出負荷的量,X(消音),又要洗褲子了!

有時一開始就來很多,嗯,那要用大片一點的,但是就在換了之後,接下來卻只來了「一點一滴」的量......搞屁啊!浪費人家的衛生棉!

什麼好自在靠得住都是騙人的,除非那個來的時候你24小時都不動,不然永遠不會覺得好自在;除非你睡覺時躺在像木乃尹睡的那樣的床,不然即使你用到蘇菲35cm夜用加長防側漏(這不是尿布是什麼?),還是有可能發生早上要洗床單的慘劇。


拜託以後不要這麼毫無預警的就來啦!

男生在這時候真的要多體貼女生啊~這種心情你們是不會懂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