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李小胖傳來一則新聞,明明看到標題應該是讓人惋惜的,但是看到內容的一句話,實在令人不得不啞然失笑。

完整新聞內容: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01/2/gmpp.html

突中風看不到考題 哭著離開考場

更新日期:2007/07/01 16:00
記者:記者謝蕙蓮/台北報導

罹患免疫球蛋白低下症的中山女中李姓學生,前天發生突發性中風,眼睛看不到。家長昨天臨時要求報讀,但大考中心不同意,李同學上午進場考試不到10分鐘,就因為看不到題目,哭著被母親帶離考場,家長大罵考試不公。

李同學的媽媽張媽媽說,李同學前天晚上臨時突發中風,眼睛看不到,無法畫答案卡。昨天家長臨時向大考中心申請報讀,但大考中心以考試公平為由不同意,她激動的說「什麼是公平?」批評大考中心應該弄清楚身障考生需要什麼,「不是給一個教室就好了!」

--------------------------------------------------------------------------------------------
原來李同學的媽媽不叫李媽媽呀!
現在的記者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