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因為怕有不識相的推銷員打來吵,所以就把平常都擺桌上的手機放在地上的包包上層,然後趴著睡午覺。

大概12點多的時候,傳來一陣手機震動的聲音,沒人接,接著又響起簡訊的震動聲,我心想對面的同事睡得這麼熟啊?

等到一點大家都起來時,對面的同事問我:「妳剛不在座位上嗎?」

「有啊!是妳的電話吧?」我肯定的說道。

「不是啊!」同事看了一下手機,確定的說:「不是我的,我的手機響了會閃燈。」

我聽了馬上大叫,連忙拿起手機一看,喵的,真的是我的!有一通未接來電跟一通語音留言。留言非常的短促,我甚至聽不懂李小胖在說啥,只知道他在幾營幾連。我想他彼時應該非常的想掐死我。

我就這樣錯過了李小胖的第一通電話.........冏


這次第,怎一個e04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