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ub 8.jpg 


上個星期偶然間逛到別人家的網誌,發現他放的音樂好好聽,後來去他的留言板看,果然有人問這首曲子,原來是Club 8的〈Whatever You Want〉,收錄在他們的最新專輯〈The Boy Who Couldn’t Stop Dreaming

關於Club 8,其實我一點也不了解,只知道他們是一男一女的組合團體,女的叫Karolina Komstedt,男的叫Johan Angergard,來自瑞典,稱瑞典清新派,在Indie-pop界占有一席之地......

第一天聽到,馬上就去網路試聽,過兩天就衝去買CD了,也許之後也會連他們以前的專輯一起買回家吧!XD

女主唱的歌聲清新甜美,樂曲的風格聽起來似乎很單純,可是卻越聽越耐聽,曲風其實也滿多樣化的,樂器的應用我也很喜歡,聽起來就是舒服自在,而他們走的也正是非主流市場的路線。

話說要去佳佳買唱片的人要注意了,我第一天聽到他們音樂的那天下班就去捷運台北車站裡面的誠品旁邊那家佳佳去看,一張CD要價369,因為第一次接觸這個團體,也只聽了一首歌,所以就沒馬上買。後來回家、上班又去找更多來聽,確定要買了,於是這次我就到在漢口街的那家佳佳買(旁邊有一家賣香水的),結果價格是338,還是「特價品」,當然就掏錢啦!

因為我不是達人,所以想了解更多Club 8,請自己上網查囉,關鍵字還有「indie pop」。


放幾首給大家匹磅一下。

1.Whtever You Want

2.When I Come Around

3.Heaven

4.The Boy Who Couldn't Stop Drea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