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這是一篇我和李小胖無聊的對話,沒有閃光,但是不喜歡無意義對話的人還是可以跳過。


話說我們家擺脫民視的糾纏後,就一直在其他台遊走,有一陣子愛上華視的《歡喜來逗陣》,然後最近則是迷上了中視的《六個孩子》。不得不說,泡菜國的戲還是好看了點,六個孩子懂事又可愛,想不騙到人的眼淚都難。

昨天剛好演到大頭家(大頭是國中生)開的雜貨店面臨競爭對手的威脅,快要生存不下去,於是大頭就找來附近鄰居的小小孩子們,騙他們說競爭對手開的便利商店賣的肉都是馬肉,還會跟炸醬麵店老闆聯手在晚上偷抓小孩子,要他們不要去那家店買東西,也不要在晚上隨便跑出來。

接著大頭就對其中一個最胖的小孩說:尤其是你!(胖小孩是六個孩子中的老四,叫斗熙)

斗熙問:為什麼?

大頭就說:因為你是豬!

我看完這一段,雖然嘴裡說:「他(大頭)怎麼這樣!」心裡倒是想到了什麼,馬上樂不可支的跑到房間打電話給李小胖。

誰知竟然沒人接,頓時我整個FU都沒了。

過了一陣子,李小胖終於回電了。

自知理虧的他趕緊問:「妳打給我幹嘛?」

我順了順氣,一本正經的說道:「沒什麼啦,只是想提醒你,以後到菜市場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為什麼?」

「因為你是豬!」


哈哈哈哈,這個梗真是太好用啦!

還可以這樣用:

李小胖不服氣之延伸版:

經過福勝亭/知多家的時候要小心──因為你是豬

cchbass反擊版:

農曆七月快到了,要小心──因為你是豬

荒腔走板:

七月要到了,快去練習咬橘子吧!


真的很無聊吧!還有呢,我要澄清,雖然李小胖比較胖,但平常被叫豬的都是我,這次可是好不容易找到機會.....ㄎㄎ....

還有,哥哥姐姐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可以隨便亂罵別人是豬唷!


P.S.李小胖最後到了涼爽的單位,每天都很涼,所以可以隨時接電話,所以站崗札記篇幅如此之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