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家裡網路不穩到無法上網,打去電信公司跟網路公司都說沒問題,於是就懷疑到才剛換一個多月的分享器身上,經過電源開開關關、reset再reset、連網路線都換了,還是不行。
 
因為怕麻煩,不想為了一個盒子請假去跟燦X的人周旋,也懶得上網查詢技術問題,不死心的再檢視一遍,發現當初安裝時是用舊機用的那條電源線,於是靈機一動,立刻換成新機搭配的電源線,結果網路馬上就可以用了!
 
情人還是老的好,3C產品還是新的好啊!
 
找到了問題點也是小有成就感,每天de文字的bug也養成抽絲剝繭找問題的能力,怕麻煩就乾脆靠自己,這個性還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是說大多數使用電腦的人其實並不是相關科系出身的,但因為要使用又不得不去了解,那工程師要幹嘛呢?網路世界怎麼這麼複雜呢?
 
那些客服工程師應該每天都被同樣的問題煩死了,「為什麼我家不能上網?」結果問題只是出在一條電源線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