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3

寶寶對貝貝說:「來~把眼睛閉上!」
「嗯~」貝貝順從地閉上了眼。
忽然,貝貝覺得有個東西湊到了她的面前。
「哇~」貝貝猛的睜開了眼,興奮地叫了出來。
她緊緊地抱起眼前的東西,拋起、又抱緊。
「我想要這個東西,想好久了呢~謝謝你。」貝貝抱著那個東西感動地說道。
寶寶微笑著說:「謝什麼呢......妳知道嗎?我才要謝謝妳呢!看妳這麼高興地收下它......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看到妳高興的樣子我就覺得好幸福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看到她幸福的模樣我就跟著幸福起來。
她若是歡欣鼓舞,我也會欣喜若狂;她若是傷心難過,我的心情也會跌到谷底。
所以我知道我若是歡欣鼓舞,她便會跟著我欣喜若狂。
所以我知道要讓她幸福,我自己就要先變得幸福才行。
 
所以我也知道了,真正的愛不是要別人來愛你,而是你必須先去愛人。
 
 
 
        From~《寶寶貝貝的回憶》-沈承炫 文/圖


這原本是一本圖文書,我改用文字敘述,希望能有同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