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朋友要插考淡江中文系,於是想跟我借課本,
還好我都留著。

昨天在整理課本的時候,順便翻了一下四年來的期中&期末考卷,還有答案卷,
我發現百分之九十五的題目我已經答不出來了.....

不過有些題目,我看完了答案之後,卻覺得要是現在的我再來寫,應該可以寫得更完整,甚至又有新的觀點;而有些那時不太會回答的題目,現在也知道怎麼寫才可以更有條理了。
還有一些文謅謅、擲地有聲的句子,現在的我反而不見得寫得出來,所以看到的時候不禁很訝異,那真的是我寫的嗎?

看一看還滿好玩的,這樣也算是一個成長紀錄吧!
覺得高興的是,感覺自己在思考能力上變得比較有邏輯了,或許跟出了社會也有關係,可惜專業知識都還給老師啦!

現在想想,那時應該再多花一點時間在課業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