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難得,沒有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換換愛〉,大概女主角看膩了...:P

不過一直聽到這首歌,越聽越喜歡,曲風很輕柔,歌詞也不錯。YA!期待接下來的〈美味關係〉(可見我比較喜歡仔仔,XD....)


作詞:林子欽/陳德志 作曲:林子欽

不知何時開始 偷偷的看你 已變成樂趣

都是我太安靜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動了心
心裡早已騰出很多空隙 等你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 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都是我太安靜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經動了心
心裡早已騰出很多空隙 等你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 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心的鑰匙交給妳 租約永不會到期
期待能夠在你心裡 也住著一個我 喔~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Welcome to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